Sunday, February 14, 2016

生活瓶颈,需要跨过!正能量,您快来!


如果我选择继续现在的工作那么我得要接受在家里的生活,需要改变当下的我。
如果我离开家里选择别的工作, 我又能真正克服了这个问提吗?

很多人告诉我, 我如果不去踏出一步, 问题是解决不了的。
大家都纷纷给了意见。选择在于自己,那我该选择一或二?

如何接受面对非常负面思维的父亲?继续迁就,他要什么就给他什么,他要怎样就给他怎样真的让自己十分压力。那么别去理会他的作为/想法,但,我越想不去理会他的感受却越会去在乎。 现在的他正在埋怨自己很可怜, 我很想跟他说, 不可以一直想自己可怜,因为一直这样想, 心想就会是成。但,另一方面, 如果我那么告诉他, 他却会说他连说话的权利都没有。我该如何是好?

如果我把输入的正能量能像听他的埋怨一样听了一直储存在心中,而相反的听了他的埋怨像现今输入的正能量一样像‘左耳进, 右耳出’不去储存,那该多好。

可他是怎么变都变不了,但为什么我一直要强逼他去改变?是我太执著了吗?
这样避一个六十几岁的人改变下去,我真的开心吗?

我必需要改变自己的想法, 我再这样下去最委屈最痛苦的究竟还是自己。
我需要放下许多东西,但,真正要放下并非真的要放就放,不理就不理。。。

真的希望快点跨过,跨过了就会好的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